哈罗,这里是小音~~~屯文,主刷进击的巨人-团兵和全职高手,全职高手无洁癖,除了刘皓相关啥都吃。

【论坛体】来八一八叶神的老♂谋♂深♂算♂吧!(1)

 

 

 

 

❤如题的论坛体

❤CP主要为韩叶,黄喻,捎带着还有周沐,王柔,魏果,华秀,不喜误入

 

 

 

荣耀论坛>>八卦杂谈>>个人八卦

 

来八一八叶神的老♂谋♂深♂算♂吧!

 

 

1L

从从从一位荣耀从业人员……啊,也就是一个职业选手那里得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回想起来近几年联盟中适龄男女的一些恋爱消息我实在是淡定不能了!!!考虑了一下是把这个帖子发到战队八卦还是个人八卦版里去,结果是怎么想都是叶神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叶神真是一位360度无死角的人森导师!!!

 

PS.这个帖子又名兴欣统一联盟【

 

信叶神,不单身 于xx:xx:xx

 

 

2L

专业抢沙发!外加出售按头小分队业务!你想看男神和男神月下激吻吗?加QQ12345678详谈

 

专注按头三十年 于xx:xx:xx

 

 

3L

2L又来了233333333333333333333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每个帖子必抢沙发?这么多年到底做成一单生意了吗?

 

我很好奇 于xx:xx:xx

 

4L

2L别走!我要韩叶激吻照!!!月下激吻!沙滩激吻!摩天轮激吻!落地窗激吻!我愿意上交我这个月剩下的所有生活费!

 

我现在就去加QQ 于xx:xx:xx

 

 

5L

克制不住想为楼上点蜡的冲动,只怕按头小分队出动以后还没敢按韩叶的头,就吓得把楼上的钱包交给韩队了。[跪地交钱包.ipg]

 

按头小分队一路走好 于xx:xx:xx

 

 

6L 

我说这楼歪的也太快了,楼主的话好像都还没说完呢!一开始看到题目还以为又是炒冷饭的,戳进来才发现好像是真有料啊?

 

抓重点啊各位 于xx:xx:xx

 

 

7L

是啊是啊!楼主在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职业选手那里到底知道了啥啊?超级在意的。

 

快说不杀 于 xx:xx:xx

 

 

8L

楼主呢?

 

寻人 于xx:xx:xx

 

 

9L

我觉得楼主的话当中有一句是重点啊!→【结合近几年来联盟中一些适龄男女的恋爱消息】说明楼主的爆料还是和恋爱有关吧?

 

什么叫抓重点 于xx:xx:xx

 

 

10L

近几年适龄男女的恋爱关系……不就是喜闻乐见【x的男神和女神终于修成正果,还有楚云秀和本战队的李华内部消化了吗?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于xx:xx:xx

 

 

 

11L

一点也不喜闻乐见好吗!小周是我男神啊!!!可惜男神爱上了别的女人QAQ不过那个人是联盟女神的确是挺相配的QAQ祝他们幸福

 

玻璃心哗啦啦碎了一地 于 xx:xx:xx

 

 

 

12L

抱有楼上姑娘那样想法的人还是挺多的吧!类似于【那个人是我的男神/女神,他/她和别人在一起了嘤嘤嘤!不过那个人也是男神/女神呢!挺相配的,祝福他们吧】这种。

 

同祝福 于xx:xx:xx

 

 

13L

楼上真是图样……两个人公开关系之后周男神还受到过女粉丝寄过去的……手指…………艾玛我简直都说不出口。苏女神也受到过粉丝寄来的刀片啊什么的。

 

这个世界太疯狂 于xx:xx:xx

 

 

14L

可怕。

 

这个世界太疯狂+1 于 xx:xx:xx

 

 

15L

有这种粉丝还不如没有!看到偶像过得幸福难道不应该从心里祝福吗? 不过10L还真是孤陋寡闻呢!去年的时候微草队长王杰希不是发了声明和兴欣的唐柔在一起了吗?听说轮回的杜明暗恋唐柔好几年……心疼小明。[蜡烛.gif]

 

唱一曲单身情歌 于xx:xx:xx

 

 

16L

同心疼小明…………再想想轮回队里前年退役的方明华是联盟中唯一结了婚的,队长又抱得联盟女神归……真是忍不住给小明点起一排蜡烛[蜡烛.gif][蜡烛.gif][蜡烛.gif][蜡烛.gif][蜡烛.gif][蜡烛.gif][蜡烛.gif][蜡烛.gif][蜡烛.gif]

 

花式点蜡 于xx:xx:xx

 

 

 

17L 

楼上不能把蜡烛凑满一整排吗…………die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别问了我就是强迫症 于 xx:xx:xx

 

 

 

18L

也心疼楼上……说起来王队在叶神刚发现柔妹子不久就去挖人了,可惜没挖到。现在终于以另一种形式挖到了也算是一种功德圆满吧?

 

王柔一生推 于 xx:xx:xx

 

 

19L

楼上说的也是。虽然说小明也很不错啦。但是柔妹子的个性应该是不会喜欢上没有太大挑战性的对手的?一开始我还以为她会和叶神HE……毕竟如果他们两个在一起对对方的家庭也是大有帮助的?

 

一开始窝萌的是叶柔啊 于xx:xx:xx

 

 

20L

大家总不提我都忘记原来叶神大大还是一个高干子弟+壕……说是360度无死角的男神也不为过吧?叶神虽然没有周泽楷帅但是长得也算是中等偏上?家世也好,还有四冠在手,简直是男票的不二人选。

 

叶神苏苏苏苏 于 xx:xx:xx

 

 

21L

某种意义上说叶神和黄少都是一种类型的男神——闭嘴型。一个是一开口就能把你烦死,一个是一开口就把你气死。

 

我们的男神就是这么屌 于 xx:xx:xx

 

 

22L

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那周泽楷也是闭嘴型的男神啊!他是一开口就能把你急死!

 

 

 

23L

楼上两个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于 xx:xx:xx

 

 

24L

她们说的有道理,我竟不能反驳。

 

…… 于 xx:xx:xx

 

 

25L

我也不能反驳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急死你哈哈哈 于 xx:xx:xx

 

 

 

26L

戳进来才发现,楼主歧视男男恋情吗!!!近几年里联盟里确定关系的不是还有喻黄吗!

 

喻黄生一堆 于 xx:xx:xx

 

 

27L

其实我感觉那一对公不公布都没啥区别吧?从第四赛季剑与诅咒出道开始分分钟都是要回老家结婚的节奏啊。

 

不是我太犀利,是敌人根本没隐蔽 于 xx:xx:xx

 

 

28L

就是说啊!喻黄不在一起我就再也不相信真爱了!不过回老家结婚暂时可能还不行……蓝雨现在剑客的责任有不少都转移的小卢身上了吧?喻队的战术体系也开始做调整了,黄少手速下降虽然在战斗中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垃圾话实在是少了太多啊。要不是新的体系还有队员都需要磨合,估计黄少可能已经选择退役了吧。

 

不想和剑与诅咒说再见啊QAQ 于xx:xx:xx

 

 

29L

看了楼上的话好伤心啊……喻队的话,不会这么严重的收到手速下降的影响,应该还能多打几年吧。这样一来两个人距离回老家结婚还有得等了……

 

QAQ 于xx:xx:xx

 

 

30L

出去拿两瓶饮料回来发现已经刷这么多层啦!虎摸楼上两位姑娘么么哒!回不回老家结婚并不重要啦,只要两个人感情好就行啊!至于两个人的感情怎么样我相信还没被闪瞎的人都能看得见!不过我有个小八卦要爆料,26L那位喻黄一生推的姑娘你可能要失望了,不是喻黄,是黄喻啊。

 

信叶神,不单身 于 xx:xx:xx


评论(3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放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